• 2010-04-16

    Oh fuck!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3l-lulili-logs/62262129.html

    我的愚蠢的新生活,从4月1号开始。第二天就加班到12点回来,扣到一半的图被小雷一脚踢掉电源眼泪哗啦啦的直流。fuck!真狗屎。老板喜欢开会,一个劲的灌输心灵鸡汤,还内心要强大,我强大你大爷!一个个都是神,白天不做事晚上疯狂加班,好吧,你们内心真的很强大,我太他妈的世俗了。

    做了好几个logo,原本对标识就不擅长,一天做他3个方案出来,拼拼凑凑弄成一张画,算是调节无趣的生活。啧啧,真性感!

    真他娘的Fuck!唉,我是文化人,不要那么粗鲁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白天不做事晚上狂加班……哈哈哈,你公司很牛X!
    PS:呃,比较好奇,下边跑的那几只是什么……=_=b
    回复Chow说:
    那是草泥马 哈哈哈哈 神兽
    2010-06-04 19:10:06
  • 做设计的更要淡定
    回复jimmie说:
    我一直很淡定的
    2010-04-18 18:13:22